過於喧囂的孤獨

默伊。Maxine

一個古怪的渣繪手。
突然很想寫寫blog,抒發些在微博
或噗浪上來不及說的事。

盜墓深坑底,
歐美劇萬歲。


明天仍是未知數

大概有十幾年沒吃過辦桌了。

官先生的表弟文定,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,我真的只是去騙吃騙喝XD

高雄依然炎熱,冰飲料一杯杯的往桌上送,每個人都在擦汗,舞台上的小姐唱的很賣力,坐在音響前的我耳朵好痛。

上來一甕烏骨雞湯,裡面整隻的烏骨雞,我幫官先生盛了碗湯,撈了一隻雞翅。
雞肉燉的酥爛,我用筷子輕輕一推就把骨頭夾出,官先生在我旁邊絮絮叨叨
「我跟你說這種一整隻下去熬的啊,精華都在湯裡,這種湯最好喝了,不過缺點就是,這裡面的肉都沒味道了⋯⋯⋯」

「可是我去骨了耶!」

官先生憋的那一臉。哈哈哈哈

 
评论

© 過於喧囂的孤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