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於喧囂的孤獨

默伊。Maxine

一個古怪的渣繪手。
突然很想寫寫blog,抒發些在微博
或噗浪上來不及說的事。

盜墓深坑底,
歐美劇萬歲。


明天仍是未知數

【自言自語】

有時覺得我也挺狼心狗肺的。

當我媽在我後頭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說為什麼你要這樣,好像我們都不能好好講話一樣;我背對著她,沒有理會她的哽咽和鼻音,冷靜的想,如果哭有用的話,我國中的時候和你的關係就不會緊繃成那樣了。
你還是用我國中的態度兇我,而我已經不是那時膽怯自卑的胖女孩了。

也許她從沒瞭解過我,但是她愛我,而我正因為知道她愛我,所以才敢用漠然傷人的態度回應她的叫囂。


我們都在嘶張著雙手想把對方扯成自己想要的樣子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過於喧囂的孤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