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於喧囂的孤獨

默伊。Maxine

一個古怪的渣繪手。
突然很想寫寫blog,抒發些在微博
或噗浪上來不及說的事。

盜墓深坑底,
歐美劇萬歲。


明天仍是未知數

無妄

我知道沒道理,但吃過一次虧後我無法不聯想到那裡去。
也剛好是他們交好的那一群。

明明就關注著她,記得上一次還是互粉,怎麼今天一看發現被移除了,也許是系統出了問題,也許我之前有不小心按到,但怎麼,被移除的都是那一群?我只好默默關注回去,畢竟還是喜歡對方的作品,但我現在,真的越來越少刷微薄了。


我只是想畫圖,不想得罪任何人,我不善言辭,基於鴕鳥心態,我幾乎只對對我釋出善意的人說話,但誰曉得對方竟對我懷抱惡意,我誠懇道歉了還可以來個回馬槍,都是喜歡同樣的作品,這樣打壓有意義嗎?

現在的我漸漸閉嘴,言語無用,說再多也比不上妳們交情,也許妳有在那裡黑我,也許沒有,也許我被害妄想,也許你那天歇斯底里發作,也許這一切只是巧合,但它偏偏發生,也許人心還沒有那麼黑,也許我有天能知道我究竟是哪裡把你得罪透透,也許哪天換我隻手翻雲覆雨,做出如此莫名奇妙傷人害己之事。





但,whatever,我現在,沒有時間討厭你。

评论

© 過於喧囂的孤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