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於喧囂的孤獨

默伊。Maxine

一個古怪的渣繪手。
突然很想寫寫blog,抒發些在微博
或噗浪上來不及說的事。

盜墓深坑底,
歐美劇萬歲。


明天仍是未知數

[塗塗]參考林宥嘉的mv"拾荒"來畫的。


最近的心態大概就是這樣,什麼都不大想做,只想躺著發呆。

閒適老人生活啊wwwwww

關窗,了了一樁壓在我心頭大半年的事,只想躺著回血xdddd


靜靜的喝茶看著旁邊朋友忙著團團轉,覺得幫不上忙的我感覺有點抱歉。

有什麼地方需要我的,記得跟我講一聲!

畢竟你也知道我這種個性很難交到很久的朋友,我很害怕你一忙完就送急診之類的啊orzzzzzz

加油,但不要太勉強自己,拜託了。



评论

© 過於喧囂的孤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