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於喧囂的孤獨

默伊。Maxine

一個古怪的渣繪手。
突然很想寫寫blog,抒發些在微博
或噗浪上來不及說的事。

盜墓深坑底,
歐美劇萬歲。


明天仍是未知數

我非常容易摔跤,無論是在生活或是做事方面。

母親跟我說我該去看看膝蓋,但我總覺得我該看的是腦袋。




太太,你真的想知道,就來問我。
我喜歡直來直往。


但妳要確定你真的很想知道。畢竟她不是我朋友,是妳的朋友。

如果是我,我不會想知道我朋友不好的八卦,因為這樣只會讓我對跟我講這事的人的印象大打折扣。
她的個性我知道,她幹了什麼我知道⋯
容不得你置喙。


我非常護短。

我不知道妳的個性是不是跟我一樣,

所以-------


而且
那天你也在場。
评论

© 過於喧囂的孤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