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於喧囂的孤獨

默伊。Maxine

一個古怪的渣繪手。
突然很想寫寫blog,抒發些在微博
或噗浪上來不及說的事。

盜墓深坑底,
歐美劇萬歲。


明天仍是未知數

有的時候,我會不知道活著要做什麼。

我一直很悲觀,這種悲觀不是我過得好不順遂,全世界跟我作對之類的,而是我不知道活著的目的性是什麼,我對於世界沒什麼貢獻,也沒什麼強烈的野心與目標,一天過一天,餓不死,但不知道為什麼活著。

台灣這種環境,當員工根本是窮忙活,慢性自殺,當老闆?我何必?我不用付房租,沒有貸款,不計較的話家裡還管吃喝,爸媽不需我養,也不少我一口。

沒有動力,就是這樣簡單的活著。
那有時真覺得,活著,做什麼?

有時候真不想管任何事情,到一個安靜的地方自我放逐,但是又不夠有勇氣,所以又開始自我厭惡,我活著,做什麼?

人哪⋯⋯⋯⋯⋯

评论(2)

© 過於喧囂的孤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