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於喧囂的孤獨

默伊。Maxine

一個古怪的渣繪手。
突然很想寫寫blog,抒發些在微博
或噗浪上來不及說的事。

盜墓深坑底,
歐美劇萬歲。


明天仍是未知數

[思考關於自介這檔事]

嘿,這裡是默伊。
記得當初是取莫衷一是的含義,但這兩字究竟是如何挑出的已記不清

盜墓深坑底。

對於cp這檔事,之前是吃邪瓶跳坑,但現在變成挑作者及文風,喜歡的就會喜歡,已無關cp了xdddd白梟腦殘粉,如果有人要推我坑建議從白爺下手,比較有效XD

個性隨便,常常忘了別人並沒有這麼隨便。
腦洞沒有藥醫,發個言回個話也常常補充漏東漏西。

很多常識性的東西對我而言是新知識。像是網路用語之類的,有時會沒進入狀況或是誤解含義,多多包涵。

網路上瘋言瘋語到處亂回,私底下其實很乾,常常詞窮,但熱情的心是不變的(看看我真摯的雙眼)

對於喜歡的人會很熱情,常會嚇到人,請相信我真的沒有惡意,我只是正在興頭上(乾)看人是憑直覺的,所以在被打巴掌之前,都會以為對方是好人。

盡量不想麻煩別人。


大概就這樣了吧orzzzzzzzz再補補弄弄挑個好時機放上噗浪xddddd

评论

© 過於喧囂的孤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