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於喧囂的孤獨

默伊。Maxine

一個古怪的渣繪手。
突然很想寫寫blog,抒發些在微博
或噗浪上來不及說的事。

盜墓深坑底,
歐美劇萬歲。


明天仍是未知數

最近的愛香。

問我喜不喜歡香水,嗯,我很喜歡,香氣能帶給我平靜,尤其在人多的地方,聞到熟悉的香氣,就不會太恐慌。

以前喜歡Nina,有陣子偷噴媽媽的老香水(瓶子上的字跡已模糊不清),這瓶是最近喜歡上的。

我看不懂人家形容的那些前味後味,只知道他讓我想到剛洗完的衣服,還有一點檸檬,擦在手腕裏側,撥頭髮時就聞得到。

就像秘密一樣,讓我帶點痛楚的微笑。

 
评论

© 過於喧囂的孤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