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於喧囂的孤獨

默伊。Maxine

一個古怪的渣繪手。
突然很想寫寫blog,抒發些在微博
或噗浪上來不及說的事。

盜墓深坑底,
歐美劇萬歲。


明天仍是未知數

照片是焗烤帝王蟹。
但他明明只是把美乃滋擠在蟹腳上烤一烤啊!

但這道菜還蠻好吃的。



話說又想起一件。
宴席最後一道菜是烤明蝦,很大隻,官先生叼了兩隻在我碗裡,乖乖在旁邊等,我慢吞吞的剝好一隻(燙啊),放在他碗裡,他喜滋滋夾給我讓我先咬一口,便大口吃掉。

我慢慢的嚼,把另外一隻也剝了,想了想,把剝好的另外一隻也放在他碗裡。他高興的眯了眼,問我說
「再來一口?」
我搖了搖頭
「不用,吃飽了。」

心裡想的是
「好難吃啊⋯蝦肉一點都不甜,沒有味道⋯」

然後看著官先生開心大口吃掉了,嗯。

啊哈哈哈哈哈⋯⋯⋯⋯

 
评论

© 過於喧囂的孤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