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於喧囂的孤獨

默伊。Maxine

一個古怪的渣繪手。
突然很想寫寫blog,抒發些在微博
或噗浪上來不及說的事。

盜墓深坑底,
歐美劇萬歲。


明天仍是未知數

最近噗浪粉絲不斷倒退啊倒退


也不知是怎麼回事

默默有點鬧心


但是,粉絲這東西,說來真是糾結

他代表的到底是啥呢,是你的朋友?是喜歡你的圖的人?是認識你的人?是一串數字?是知道你的人?是你的人脈?是大大與小小的區別?


粉絲多,是代表喜歡你的圖的人多?還是代表你是個熱愛插科打渾的人?或是代表你很有話題性?還是代表你的圖非常好看?打動許多人心?


好像是,又好像不是?

不過這樣講下來似乎有點殘忍,也有點偏激


我的圖很隨意,通常沒有腦洞,就是實實在在的隨筆,一點感想,一點日常

很多對於小哥的妄想和癡狂


沒有話題,更多的也許是繪者對於自己的自戀


有時盯著人數,再此體會自己真是高冷之餘,回頭想想,我當初的想法到底是什麼?


而這些人數,又代表什麼?

我會因為這噗浪已開了兩年人還是一樣少,而不畫畫嗎?

會因為粉絲不斷倒退,而去畫一些現在正夯的題材,去找些具有話題性的東西嗎

對不起好像不會。

不是我不重視粉絲,也不是我真他媽高冷


而是,會創作的人,都是代表內心有話想講的人對吧

不會因為聽你的人少,而不講話吧?


話題對我而言真是自然而然,無法創造的。


我喜歡我畫出來的圖,

我以我畫出來的東西自豪

我並不會像有些人一邊po一邊說自己畫的是坨屎之類的

雖然有時隔個幾個月回來看會想掐死自己

但這些,都是我的東西

如果這世界上沒人喜歡他,至少我要喜歡他吧。




我喜歡,所以我創作...

這樣一來,粉絲人數,好像又不那麼重要了....





评论

© 過於喧囂的孤獨 | Powered by LOFTER